Tel: +852 23459282
Email: makecentre@gmail.com

訂製注意事項

1/ PAYPAL 付款後,我們會在一個工作天內聯絡閣下確認訂單。如有需要額外選項,可再透過PAYPAL 補加。

2/ 不選擇網上付款的客人,可EMAIL 聯絡我們索取櫃員機入數資料以作銀行轉帳。

3/ 付款後,我們會提供款式選擇 (如適用) 及排版,閣下確認無誤後,即開始製作。

4/ 製作期一般為確認排版後3個工作天,保鮮花為5-7工作天 (繁忙節日前或物料暫缺貨的情況下除外,可先行查詢: makecentre@gmail.com)。

5/ 每項產品均配附紙袋,大部份可加配紙盒子+$15,部份產品設木禮盒+$80,可先行查詢: makecentre@gmail.com。

6/ 貨品完成後,會聯絡閣下,你可到我們工作室自取,或安排寄送到你附近順豐站/ 工商區地址,運費到付; 大件物品可安排貨 VAN送貨,運費到付。

7/ 如以順豐寄送,建議加配盒子,比例安全。

8/ 我們會竭力為產品作安全包裝,唯運送過程中如有任何損毀,恕不負責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*